lu08

 

嘉惠執行長十月非常忙碌,近乎無休假,但小編看不到她,因為,她都關在她的小辦公室內~~
咦!執行長2018至今,好像有全年無休的態勢。

亞洲大會忙完一出關,執行長立馬奔同志大遊行,她常說,『我們能做的事很少,這一天站出來,為我們的工作心理諮商這個專業對心理健康,盡一份心力。平權是心理健康的基礎。還給每個人該有的空間。心理健康才有發展的可能。』

在忙碌的工作中,嘉惠老師抽空為奧立佛.薩克斯這位著作等身帶給世人無限知識寶藏的知名醫師,
他在人生75歲之年,遇見一生的摯愛,攝影與文學家比爾.海耶斯。
海耶斯寫了『不眠之城』(心靈工坊)描述他的愛~紐約,跟在紐約的懷裡陪伴摯愛奧立佛到臨終的那一刻。

書來了,小編自行拆閱(因見不到老闆),以為老闆會對奧立佛晚年同志出櫃的愛情故事標示其對同志婚姻與伴侶的意義。

然而,沒有,推薦文中,只盡數感動。

小編不住好奇,昨天問了嘉惠老師,
她說『我心中期盼的世界,是『愛』動人,那些。人努力邁向意識覺醒只是實踐讓世界是愛的歷程。我最希望有一天,不用凸顯任何性取向,就是人、就是愛!』

執行長,又把門關了,我知道他正在沈浸在佛洛伊德跟
朵拉之中,這個世界曾怎麼看性、怎麼看女人與性,真讓小編充滿好奇⋯(11/17 彭榮邦教授與嘉惠執行長,當精神分析遇見性諮商)

#嘉惠足跡平權是人權
#希望有一天就是人就是愛不用凸顯任何性取向
#世界是愛不是歧視與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