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者:郝柏瑋 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成員/職能治療師

lu07


暨『湛藍深海』2004與『Takky為什麼不能永遠在一起』2005
睽違13年,『愛與放手』2018終於,完稿了。

小編自從認識嘉惠執行長以來,除了常常驚訝於忙碌如她,對於任何一個可以提攜學生發展的機會、任何一個可以拓展各族群性健康的可能,都保持著旺盛的熱情前進著,讓小編不禁好奇,老闆每天背著小編,到底是偷喝多少蠻牛啊?

但小編最常聽到的是老闆喃喃感嘆
『......我忙完,要來寫書,........』
『........我好愛我的書啊.......下半年一定要空出來。........寫書。...』
『我的新書的名字是..........「情、慾修行」......除了沒時間寫之外......一切很好..

她出關交稿的那一天,
小編好奇問她心情,她停了很久,說『我先去逛市場吧........』這是老闆最愛的舒壓活動。

『愛與放手,是13年前,Takky那本書,我取的書名,但,出版社否決了,我留著這個書名,紀念教我成為母親的TAKKY.............』

『前兩本一般人覺得不夠專業的書,其實,才是大家稱讚我『所謂專業』的來源,我的老師是『生命』。生命才是最有智慧的心理、身體與靈性專業教練........』
『我的書,風格,是與生命相遇智慧的分享,而那是每個人身上都有的,只是他們沒有看見而已。』

於是,小編立馬搶下上述兩本絕版書僅剩的庫存
(一個老闆有一天成名後,可以嘿嘿嘿...拿來拍賣的概念.........)

小編跟老闆要了相片要來寫『嘉惠足跡』
尊重孩子不再放她照片在fb上的她,想了很久,
找出不曾公開的珍貴照片,

『我愛那些他們讓我身為母親的時光』

#台灣版出版社等待中
#嘉惠執行長累積20年以依附關係與家長為主體的性教育哲學精萃